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我就是高达 RG版00Q官方图片赏析

2016-04-06 10:52: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RG系类作为近年来崛起的1/144小比例系列高达模型依靠物美价廉可以说博得了不少模型控的青睐,而近日发布的这款00Q模型也更是集大成之作,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本次RG产品汇集了目前最新的技术,关节方面的可动性和牢固性异常的初衷,经典的剑盾不仅可以合成大剑,还能呈现展开发射的模式,收不替换的零件很丰富,支架方面不仅能够支持本手办还可以支持独立的GN FANG,不过支架只有一个就是了。该产品预计将于5月开启发售预定,价格为25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46元)

  估计不少人想要脱RG这个坑了,结果RG的产品真是够了,官方还死奶这系列,结果这系列还出人意料的款款都挺良心,对于小比例控的爱好者来说真的让人把持不住,这还原度丝毫不逊色于MG了,不过我们也能看出来就算是官图,在处理骨架方面的水口还是不太细心的,这点差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就是高达 RG版00Q官方图片赏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0610444326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