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中美合拍动画电影《白蛇:缘起》定档预告公开 演绎全新人妖恋

2018-09-21 16:55:16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追光动画一直致力于推出各种精品的国产动画电影,之前的《小门神》也是颇受好评。近日,华纳兄弟与追光动画合作的中美合拍动画电影《白蛇:缘起》发布定档预告。这是一部全新演绎的人妖恋,灵感来自于大家非常熟悉的《白蛇传》,但是内容却是完全的不同。本片由黄家康、赵霁担任执导,中国内地将在12月21日上映。

动画电影《白蛇:缘起》定档预告:

游民星空

  “人间多的是长了两只脚的恶人,长了条尾巴又怎么样?”,故事聚焦白蛇妖与捕蛇人阿宣的“人妖之恋”,然而他们的爱情却引来巨大危机,看各种妖仙异兽显神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中美合拍动画《白蛇:缘起》定档预告 全新人妖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2116384376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