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作画崩坏新“神作”诞生 妹子的嘴独自在空中飘

2018-11-01 13:06:05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10月新番中一部名为《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的动画几乎每集都会引起热议,原因就是各种画面崩坏。之前其中角色各种秒变脸已经让人吐槽不已,在最新公开的一集中又出现了堪称经典的画面崩坏,女主的嘴居然脱离了妹子的脸,飘在了半空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也算的上是某种意义上的“神作”了...

  之后还有背景秒变照片的画面,而且还是部分变照片,在一片虚化的背景中,真是格外显眼。这部动画的原画、上色等作画工作貌似都是由一个人完成,但是这个其实是一个外包公司,而根据内部人员的曝料,有关动画《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的制作工期都非常的赶,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这部动画的情况之后很难再有所改善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作画崩坏新“神作”诞生 妹子的嘴独自在空中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0110121682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