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最穷新番让人笑出腹肌:妹子惨遭崩坏 秒换手机

2018-10-18 18:56: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10月新番都已经开播了,大家也可以对画面质量来个评判了,有一部名为《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国内名为《我喜欢的是小说的你》)的轻改动画也让不少人颇为期待,毕竟题材还有PV都是相当不错的。但是动画开播之后,大家就发现这部动画的崩坏程度简直是可怕,已经可以当个搞笑片来看了。

游民星空
PV中精致的画面

游民星空
动画里...妹子你谁啊?

  动画里各种崩坏的场面随处可见,其中妹子的脸更是花样崩坏,如果这部动画是10月“最穷”动画,目前还真没有什么对手,不少网友也是吐槽称这样的画面完美的表现出了动画标题的含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最穷新番让人笑出腹肌:妹子惨遭崩坏 秒换手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1817110329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