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美女声优竹达彩奈代言驾校遭吐槽:没驾照也可以?

2018-11-29 14:26:03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很多公司在为自己的商品做广告的时候,都喜欢请名人来做代言人增加效果。知名声优竹达彩奈在近日担任了一家任驾训班的“特别教官”,拍摄宣传影片与担任宣传手册的封面人物,其实就是广告代言人了。不过在广告公开之后却有一些网友吐槽竹达彩奈根本没有驾照竟然也能接下这份工作,有点不应该。竹达彩奈只是作为代言人出镜而已,有必要非得取得驾照才能接这份工作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日本LAWSON驾训班请来知名声优竹达彩奈帮忙打广告,她顶着“特别教官”的头衔拍摄许多宣传影片和照片,驾训班宣传手册的封面人物也是她,效果也是相当不错。不过最近却突然有网友发文吐槽:“竹达彩奈明明没驾照却还接受关于驾照的採访,还担任“特别教官”,是不是有点不太好。”

游民星空

  其实在竹达彩奈就任“特别教官”的时候,竹达彩奈就已经在推特坦承自己没有驾照了。不过接这样代言工作真的有必要如此严苛吗?其实很多代言人并不需要了解商品的过多信息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女声优竹达彩奈代言驾校遭吐槽:没驾照也可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2911451751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