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现“螺旋丸制造机” 效果炫酷可变换大小

2018-12-04 15:13:0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中很长见的忍术螺旋丸在效果上还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很多人也都想过要是能COS出来这些炫酷的招式该有多好。近日在日本的一个科技展览上,一种由光纤打造的发光系统引起大家的注意,将这种产品捧在手中略作造型,就有一种要发大招的气势,网友们也是表示这效果就是在搓螺旋丸。

日本现“螺旋丸制造机”:

游民星空

  一些网友在现场把玩这款“螺旋丸制造机”,展示了各种大小的“螺旋丸”。这个效果相当逼真,感觉之后在各种COSPLAY中也会有不错的应用吧。要是能弄得的大些,连龟派气功这些都是不是问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现“螺旋丸制造机” 效果炫酷可变换大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0414352656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