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IGN公布2018年最佳动画提名 宇宙神作、人类圣经

2018-12-12 12:25:39 来源:IGN 作者:IGN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像是这样的动画选举怎么能够少了宇宙神作、人类圣经的《紫罗兰永恒花园》,从一开始被吹爆的动画制作,再到薇欧瑞特小姐姐拿下了她的手套后我们眼中的悲伤,无时不刻挑动着观众的内心。

游民星空

  最后一部作品是《我的英雄学院》,去年还被获得IGN年度最佳剧集奖。在《我的英雄学院》里,小英雄们的故事则沿用了热血漫常见套路——成长。讲述名天生没有力量的少年朝着自己的目标勇往前进的故事。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IGN公布2018年最佳动画提名 宇宙神作、人类圣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1210504391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