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精灵宝可梦:超梦的逆袭 EVOLUTION》2019年7月12日上映 超梦新形象曝光

2018-12-13 17:33:00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精灵宝可梦》2019年剧场版动画《超梦的逆袭 EVOLUTION》在今天(12月13日)公开了全新的视觉图,还宣布将于2019年7月12日在日本上映。这次公开的视觉图中只有超梦的3D形象(?),看起来还是相当酷的,本作的内容为完全新作,但是官方还是没有透露更多的详情。

游民星空

  《超梦的逆袭 EVOLUTION》从名字上来看,感觉和第一部剧场版《超梦的逆袭》非常相似,但是官方表示这次的内容为全新的,EVOLUTION本身就有演变、发展的意思,不知道这次重新归来的超梦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精灵宝可梦》新剧场版明年7月上映 新超梦有点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1317273168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