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动画《精灵宝可梦:超梦的逆袭 EVOLUTION》预告公开 3DCG制作7月12日上映

2019-03-01 11:30:26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精灵宝可梦》2019年剧场版动画《精灵宝可梦:超梦的逆袭 EVOLUTION》在今天(3月1日),公开了本作的正式预告和海报。预告展示了很多的新内容,同时也确定了剧场版是3DCG制作的,小智他们都是以3D的形象登场了。官方表示本次的剧场版为全新内容,还有梦幻和超梦的相遇。剧场版动画《精灵宝可梦:超梦的逆袭 EVOLUTION》将于7月12日在日本上映。

剧场版正式预告:

游民星空

  剧场版动画《超梦的逆袭 EVOLUTION》感觉和第一部剧场版《超梦的逆袭》非常相似,但是官方表示这次的内容为全新的,EVOLUTION本身就有演变、发展的意思。这次的剧场版是全新的3DCG造型,再加上之前的情怀,真是让人颇为期待。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精灵宝可梦》2019剧场版新预告 梦幻和超梦谁最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0110081126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