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兽娘动物园》第二季PV公开 新角色登场展开新冒险

2018-12-17 16:44:50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风波不断的《兽娘动物园》第二季动画在今天(12月17日)公开了本作的最新预告,除了新朋友之外,薮猫等大家熟悉的老朋友也登场了。但是这次的新动画PV似乎是在故意模仿之前的第一季,而且这次登场的迷路的孩子貌似是新角色,将由石川由衣配音。《兽娘动物园》第二季动画将于2019年1月7日开播。

《兽娘动物园》第二季最新PV:

游民星空

  《兽娘动物园》第二季动画的标题就是《兽娘动物园2》,之前角川就宣布新动画和八百万以及たつき监督无关。通过PV可以看到这是将是一个全新的动画,虽然薮猫她们都有登场,但是就是感觉和第一季动画不太一样,希望制作组到后面能给大家一个惊喜吧。

游民星空
新登场的孩子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兽娘动物园》第二季PV公开 新角色登场展开新冒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1716060990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