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蜘蛛侠:平行宇宙》发布角色预告 蜘蛛天团齐亮相

2018-11-09 11:03:4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打造的超级英雄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日前发布了最新角色预告,预告中“小黑蛛”迈尔斯、初代蜘蛛侠彼得·帕克、女蜘蛛侠格温、暗影蜘蛛侠、日系少女潘妮·帕克和“蜘猪侠”依次亮相。

游民星空

《蜘蛛侠:平行宇宙》角色预告:

  据悉,在这部新作中六位来自不同宇宙的蜘蛛侠将并肩作战共抗强敌,携手拯救世界。该片将于12月14日登陆北美院线,将掀起新一波蜘蛛侠热潮。

游民星空

蜘蛛六侠齐登场!格温惊艳“蜘猪侠”抢眼

  此次的角色预告中,除了《蜘蛛侠:平行宇宙》的主角“小黑蛛”迈尔斯和已经大叔化的彼得·帕克这两个角色外,其他四个画风完全不同的蜘蛛侠也非常引人注目。

  女蜘蛛侠格温身着黑白搭配的战衣惊艳登场,一头银色短发更是酷炫十足;由影帝尼古拉斯·凯奇配音的暗影蜘蛛侠惊鸿一瞥,充满神秘感;日系少女潘妮·帕克驾驶机器人出场,一来就比耶卖萌,非常可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蜘蛛侠:平行宇宙》发布角色预告 蜘蛛天团齐亮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0910051075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