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七大罪》第294话:集合准备团战 四大天使真叶加入

2018-12-27 16:39:50 来源:垃麦汉化 作者:垃麦汉化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七大罪》第294话更新。这集内容相对简单一些,基本就是大家集合打团的节奏,值得一提的是,真叶加入了七大罪这边,帮助对抗魔神族,而金也变得超强悍。

本篇漫画由“垃麦汉化”进行翻译

  先前因为真叶暴走而死去的戴利爱丽还有那只大狗狗,他们都被真叶超度,原本以为他可以直接将其复活,结果确实让其进行轮回,好在可以附带前世记忆进行转生,也算是对其做出的弥补。不过对于真叶如何恢复理智,目前还未做出解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随后伊丽莎白说服真叶加入,不过目前真叶的恩赐在傲慢身上,那真叶现在充当奶妈角色?笔者感觉会成为目前战场上的强力OT,为之后团长和班的回归拖延时间。金也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穿上一身帅气西装准备接下来的团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七大罪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大罪》294话:集合准备团战 四大天使真叶加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2715542846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