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卫宫家今天的饭》最终话预告:暖心火锅料理元旦开餐

2018-12-29 22:38:2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随着新年脚步的临近,“年度霸权”《卫宫家今天的饭》也将迎来完结。官方推特在今天发布了最终话预告短片,一起来欣赏一下。

  作为每月一集的“霸权”美食动画,《卫宫家今天的饭》在引得无数观众口水直流的同时,也为粉丝们奉上了众多温馨的暖心情景。即将于下周播放的最终话名为“あったか寄せ鍋”,本集将会呈现一种非常适合在寒冬季节吃的火锅料理“寄せ鍋”,各位观众朋友又可以“一饱眼福”啦。

游民星空

  《卫宫家的饭》最终话将在2019年1月1日播出,敬请期待。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卫宫家的饭》最终话预告:暖心火锅料理元旦开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2922300794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