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卫宫家今天的饭》第7话全员泳装登场堪比幻想嘉年华 杀人排球效果震撼

2018-07-02 17:58: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Fate》系列同人漫画改编的小动画《卫宫家今天的饭》推出之后大受欢迎,这个动画中卫宫士郎化身为家庭煮夫开始给Saber和凛做饭,还时不时有大家熟悉的角色来蹭饭。本作算是各种发福利,除了美食,还展现了角色们日常的一面。在最新的第7话中终于迎来了泳装回,还有杀人沙滩排球,感觉就像是《幻想嘉年华》又复活了,各角色的泳装也是让粉丝们大饱眼福,而被针对的士郎在Saber的保护下总算是逃过一劫。

游民星空
《卫宫家今天的饭》第二弹视觉图

  这真的是杀人排球了,话说红A一直都在针对士郎,这力道简直要命!幸好有有Saber在,士郎要是真挂了谁来做饭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卫宫家今天的饭》最新话全员泳装 杀人排球很吓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0214012578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