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8秋季番最新销量出炉 《佐贺偶像是传奇》成最大黑马

2019-01-09 17:11:19 来源:鼠绘漫画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2018年的秋季番已经基本上全部结束了,有不少动画让大家期待了很久,然而在开播之后却反响一般,当然黑马也是有的。现在2018年秋季番的光碟已经正式开卖,虽然现在网络播放很多,但是光碟的销量还是判断一部作品人气的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根据日本公信榜Oricon公布的数据,截止到2018年12月30日,人气动画《佐贺偶像是传奇》以19625张的成绩获得了当季番剧中的销量冠军。

游民星空

  然而让粉丝们期盼已久的《魔法禁书目录》第三季,却在开播之后表现平平,光碟的销量只有4585张,与同季的动画相比表现相当一般,感觉人气下降不少。而《佐贺偶像是传奇》真不愧是黑马王,在日本和中国都有着很高的人气,不过突然在国内播放平台下架整改也是令人没想到。

2018年秋季番第1卷光碟销量(截止2018年12月30日):

  第1名:《佐贺偶像是传奇》 19625张

  这个可是完全的黑马,开始以为是普通的偶像剧,结果完全被圈粉。

游民星空

  第2名:《SSSS.古立特》 9834张

  六花才是主角吧,机器人什么的在妹子面前可以忽略的。

游民星空

  第3名:《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 6775张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8秋季番最新销量出炉 僵尸偶像成最大黑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0917080091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