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我的银河系恋爱史》:什么 我未婚夫居然和别人相亲!

2019-01-15 15:31:52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我的银河系恋爱史》已经更新到32话啦!不得不说,这部漫画还是很给力的,更新速度很快,这让追连载的小编充满幸福感~同样追着这部漫画的小伙伴们,是不是也像小编一样呢?

游民星空

  在最新内容里,因为阿黎爸爸的收买,让李羡渔的三姑六婆给李羡渔张罗起了相亲。在这天早上,李羡渔对着镜子,精细的打理着自己的形象。坐在沙发上的阿黎不由有些好奇,因此说了句:“夫君大人平常都不这么穿。”

游民星空

  画面里,李羡渔脱下了平时常穿的宅男汗衫,沙滩裤和人字拖,穿上了西装裤,白衬衫配蓝色小马甲。从头到脚一丝不苟,跟平日里的邋遢形象一点都不沾边。这个时候小编内心只有一个感叹:“果然人靠衣装,马靠鞍。”话说回来,能做主角的果然也不会长得太差!

  李羡渔听到阿黎的疑问,很自然的跟阿黎说自己是去相亲。在这里,小编觉得男主可能没把阿黎当做自己的女朋友,因为阿黎和自己的差距很大,阿黎爸爸也不同意自己的女儿和李羡渔在一起。这些都让李羡渔觉得自己和阿黎都没有可能,所以没把自己和阿黎的关系看做情侣,很大程度上把阿黎当做没长大的孩子看。

游民星空

  李羡渔出门前让阿黎乖乖在家等他回来,阿黎虽说好,但并没有明白夫君大人说的相亲到底是什么意思。这里小编就不得不吐槽下了,阿黎你竟然都打算追求李羡渔了,就不能做点功课,了解下地球的一些事情么?如果明白自己追求的对象要去相亲,我想阿黎大概都不会让李羡渔出门…

  果然在李羡渔阿黎还是好奇的在(不知名的)微信群里问了相亲到底是什么意思。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的银河系恋爱史》:什么 我未婚夫居然和别人相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1515314634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