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祝福!《火影》琳&小纲手声优七绪春日宣布结婚

2019-01-18 16:54:1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新的一年刚刚开始,就有日本女声优宣布结婚的消息传来,网友们也是纷纷献上自己的祝福。今天(1月18日),又一位女声优七绪春日宣布了自己结婚的喜讯,七绪春日表示自己已经在去年的12月举行了结婚仪式,现在正式通知大家。自己在婚后也会努力工作,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她,网友们也是送上了祝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七绪春日为很多的角色配过音,她的声线变换比较大,可以为小绿老师这样的成年女性配音,也能将《火影忍者》中年幼的纲手和琳这样的角色演绎的非常出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祝福!《火影》琳&小纲手声优七绪春日宣布结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1816451067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