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博人传》动画首个死亡角色:第三代土影大野木

2019-01-27 19:18: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还记得当初《博人传》创作之初,岸本曾说道“只要故事有趣、可以写死《NARUTO》里的角色”。一转眼《博人传》TV动画也已经开播到第91集,并迎来了第一名领便当的《NARUTO》里的角色——两天秤之大野木。

游民星空

  关于大野木的故事就到从土之国为了减少人类因战斗死亡,所以在退休之后研发人造人类(类似于白绝,企图制造认为可控制的有思想的人形兵器),因技术尚不成熟,人造人想要统治人类,在最终(第91集)的战斗中,大野木用尽浑身解数将其击败,而自己也用尽了最后的气力去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野木作为忍界史上实际执掌土之国最高权力时间最长的土影,也是最长寿的土影,并开创了岩隐村的全盛时期。另外,超越了“血继限界”的“血继淘汰”的“尘遁”也就此后继无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博人传》动画首个死亡角色:第三代土影大野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2718465529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