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银魂》漫画又玩完结诈骗 将移至APP上继续连载

2019-02-21 16:15:4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对于《银魂》漫画完结的消息,感觉这段时间听到了不少次,最后一次《银魂》漫画移至月刊上连载,宣称这次连载3期之后是真的完结。现在3篇已到,《银魂》正式完结!!失败!!这次漫画不仅没完结,还要继续在银魂APP(这个国内不能直接连)上连载下去。这个结果真是让人已经无话可说了,又是一次完结诈骗啊,不过在自己APP上连载,估计想要怎么玩都不过有什么限制了,只能说空知猩猩太厉害了。

游民星空

  在GIGA上连续3期放出的《银魂》,责编在看到第1期原稿时,就察觉到“该不会3期连载完都完结不了吧”。在经历一番绝望和跟空知老师商量之后,决定把好好完结故事这个任务放在第一位,于是将以APP的形式继续连载。后面的连载会免费放出,在这个APP上还能免费看到以前的漫画动画小说,也算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消息吧(真是玩到一定水平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漫画又玩完结诈骗 将移至APP上继续连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2116113552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