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龙珠英雄》强敌攻击平行宇宙 目标竟是全王

2019-02-27 08:42:3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龙珠英雄》动画更新到了第8集,一群强敌登场,其中还有扎马斯。这群人貌似都有着相当强的实力,他们开始在各个平行宇宙展开战斗,并且以打倒最强者为乐趣。希特所在的第六宇宙也遭到攻击,而这个宇宙中的悟空却不知道在哪里,破坏神也被全王叫去开会,联络不上。贝吉塔带着特兰克斯赶去支援,希特和女赛亚人们已经被打的很惨。这两个对手还想出了新的玩法,直接操控女赛亚人来和希特等人战斗。

动画《龙珠英雄》第8集:

  这样队友被操控的情况下,希特、贝吉塔和特兰克斯无法展开全力攻击,更加的陷入被动。之后三人想到让贝吉塔发动大招逼迫对手离开女赛亚人的身体,这招果然奏效,但是之后却有更强的敌人登场。这个对手更是放话说他是要打倒全王的人...并且还从希特的脑子里面读出吉连的形象,要去干掉吉连和第11宇宙。现在这个《龙珠英雄》里面的战斗要发展到什么水平啊,真是已经不敢想象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龙珠英雄》强敌攻击平行宇宙 目标竟是全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2616534696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