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柑橘味香气》动漫圣地豪宅出售 标价5.5亿日元

2019-03-06 21:29:32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鲷鱼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一座繁华的城市中,土地资源不光是寸金寸土那么简单,在这样的地方建立一座豪华的大面积别墅甚至私人领地一般也就存在于动画中了,不过最近日本东京就有一座大面积别墅标价5.5亿日元在售。也让网友们惊唿这种房子竟然真的存在日本!

  不过网友们又进一步发现这栋房子出现在百合动画《citrus ~柑橘味香气~》当中,所以严格来讲这栋房子不是「宛如动画」而是根本就属于「动画圣地」啊!笔者很好奇这栋房子要请几位帮佣才能维持整洁呢……

游民星空

豪宅出售开出5.5亿日圆!

游民星空

  日本不动产网站最近出现一栋位于东京都大田区的豪宅待售引发网友关注,土地是237.29坪,总楼地板面积166.17坪,开价5.5亿日圆!

一进门就看到挑高西式客厅,还有吊灯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柑橘味香气》动漫圣地豪宅出售 标价5.5亿日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0618331157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