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机动奥特曼》最新预告 炫酷变身科技感爆棚

2019-03-18 10:07:1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Netflix动画《机动奥特曼》在今天(3月18日),公开了机动奥特曼的变身动画,由3DCG打造的画面科技感爆棚,变身之后的战斗场景也是相当流畅,效果颇为热血。

变身视频:

  《机动奥特曼》动画由神山健治和荒牧伸志担任监督,动画质量绝对很有保证。动画《机动奥特曼》一共有13集,将于2019年4月1日在Netflix上面向全球上线。之前跟据@奥特曼中国官方微博的消息,《机动奥特曼》将于4月2日在中国内地同步上线,目前腾讯视频已经确定将会播出本作。

  《机动奥特曼》原作是圆谷制作的奥特曼系列始祖——初代奥特曼的续篇漫画,本作讲述了奥特曼离去之后的故事。英雄不在的时代,出现了继承传说的英雄基因之人,主人公早田进次郎作为初代奥特曼早田进的儿子,拥有奥特曼基因带来的特殊力量。他所面对的敌人究竟是宇宙人,还是他自己,亦或是他身体力量的来源?为了成为英雄而诞生的少年,能否成为真正的英雄?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机动奥特曼》最新预告 炫酷变身科技感爆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1809551452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