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新世纪福音战士》重映版6月21日上线网飞 全26集+两部剧场版

2019-03-23 18:54:3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夜雨陈灯 编辑:夜雨陈灯 浏览:loading

  Netflix今天宣布《新世纪福音战士》字幕修复版全26集将于6月21日面向全球重映,另外还有两部长篇《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Air / 真心为你》以及《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DEATH (TRUE)²》也会同时上线。

《EVA》重映预告:

  《新世纪福音战士》描绘了在公元2015年第三新东京市袭击来的“使徒”与人类的战斗,主人公碇真嗣被选拔为人型决战兵器艾伦格里昂的驾驶员,与拥有各种特殊能力的“使徒”展开对抗。该片中革命性的强烈意识流手法,大量宗教、哲学意象的运用,在日本社会掀起被称为“社会现象”程度的巨大回响与冲击,并成为日本动画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同时被公认为日本历史中最伟大的动画之一。此次重映距离日本首映已经过去了24年。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重映版6月21日上线网飞 全26集+两部剧场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2314430929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