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鬼灭之刃》动画制作公司ufotable逃税1.39亿日元 官方补税并致歉

2020-06-03 14:09:12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根据日本共同社的消息,动画制作公司ufotable(飞碟社)及公司社长近藤光,因涉嫌逃税约1亿3900万日元,被东京国税局向东京地方法院提出了控告。在去年(2019年),有日本媒体报道了正在制作《鬼灭之刃》动画的ufotable公司涉嫌偷漏税,据相关人士爆料,近藤社长会将定期超过部分店铺的销售金额的30%左右,保管在自家保险箱中。此外还有其它的偷税行为。

游民星空

ufotable官方推特已经就这件事发表了道歉公告,并且表示并表示已遵照东京国税的指示进行了全额缴税,之后也将遵守法律,良好经营公司。

游民星空

ufotable是日本一家动画制作公司。除了动画制作外,也有动画企划及版权管理业务。ufotable制作过许多优秀的动画作品,《Fate》系列、《空之境界》剧场版、以及最新的《鬼灭之刃》都是质量很高,而且颇受大家的喜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鬼灭之刃》动画制作公司逃税1.39亿 官方补税致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60311370969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