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爱,死亡和机器人》大神驾临魔都 邀你揭幕GGAC2019

2019-04-17 12:00:5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放学不要走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Netflix神剧《Love, Death & Robots》(《爱、死亡和机器人》 中文简称“爱死机”)火了,一经推出,全网爆炸。在这18个短片中,位于评分榜首的,就是第一集《Sonnie's Edge》(桑尼的优势)。                                                 

  与历史上的每一部杰作一样,这部短片具有极强的审美颠覆性和爆破力。

  暗黑赛博朋克世界

  《银翼杀手》脱胎而来的诡异霓虹暴力美学

  基因编辑版《铁甲钢拳》

游民星空

  《Sonnie's Edge》由知名CG动画公司Blur Studio制作,而其中如此极致的视觉效果离不开艺术家Damien Canderle(业内人称MADDAM)的神级操作。

游民星空

  OK,说到这里,重点来了!

  Blur Studio高级艺术家Damien Canderle

  亲临现场,与你面基!

游民星空

  【GGAC·全球游戏美术人的狂欢】

  GGAC全球游戏美术概念大赛(Global Game Art Contest)由上海点晴科技旗下美术盒子(ABOX)主办,承诺至少连办三年。

  2019年4月20日,GGAC将在上海“艺仓美术馆”举行新赛季发布会,暨2019赛季报名启动仪式。

  本赛季报名截止至2019年9月30日,预计于11月举行颁奖典礼,总奖金仍将超过人民币100万元,单项大奖高达18万元。

  【现场你会见到...】

  咳…4月20日现场的巅峰阵容,小编随意列举几位,你们随意感受下。

  Damien Canderle

  国际知名CG艺术家、Zbrush测试艺术家、BlurStudio高级艺术家

  曾参与制作美国Netflix科幻短片集《爱、死亡和机器人》等项目。

  dospi

  韩国知名自由概念设计艺术家、插画艺术家

  曾参与制作《Legend of theCryptids》、《TERA M》(《神谕之战》)、《ARENA OF VALOR》(《王者荣耀》海外版)等游戏。

  Krenz

  著名自由艺术家、教育家,台湾镇岛画师

  曾参与制作《永远的7日之都》、《阴阳师》、《王者荣耀》、《碧蓝航线》等游戏。

  许喆隆(光叔)

  魔型志 联合创始人,国内顶级CG艺术家、

  Zbrush测试专家

  作品作为范例被Autodesk 3dsmax官方教程收入,并由Allegorithmic出版个人作品集《夜叉坞》。

  【开party,我们是认真的!】

  GGAC 2019

  “以发布会的名义开个party”

  游戏美术人的聚会,活动多,礼物更多!

  错过一天,再等一年!

  敲黑板,重点来了~

  1、GGAC 2019赛季主题揭秘

  新赛季,画什么?这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尽管业界对于2019赛季主题的猜想已经是五花八门,但是值得庆幸的是,小伙伴们不需要等太久了。4月20日发布会现场将有神秘环节,揭开谜底!

游民星空

  2、百万现金奖池,等你来拿

  业内早已口口相传,你熟悉的100万又回来了!今年的奖项与奖金又有什么样的调整?想参与竞争的小伙伴们可千万别错过。

年度奖金     超过100万元人民币

 单项奖金     高达18万元人民币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爱,死亡和机器人》大神驾临魔都 邀你揭幕GGAC2019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1712022967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