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博人传》34话情报:壳组织扑朔迷离 九尾再现身

2019-04-19 18:17:30 来源:多啦联盟 作者:多啦联盟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博人传》34话情报来了,这个壳组织的成员果然都不简单,那个全身都是科学忍具的美女delta被鸣人打倒之后突然自爆。那个小小的三角形飞机才是她的本体,看来这个delta果然就是人造人。而果心居士要留下来继续观察博人,而且壳组织的首领也知道桃式,感觉这个组织真的是越来越迷了。

游民星空

《博人传》34话简易情报:

  鸣人要把delta带回去审问,川木表示必须要快点了结她才行。就在川木说话的时候delta身体发生异变突然爆炸,鸣人紧急带着三孩子避难。

  天空中是delta之前背后飞出来的那个三角形无人机,注视着这一切默默飞走了。而地上隐蔽的丛林中果心居士通过蛤蟆注视着这一切。

  果心居士:不愧是漩涡鸣人,真是惊人的力量,但是要打倒次元这力量还远远不够。能够知晓其中的秘密才是知晓次元弱点的唯一钥匙。而其中的关键恐怕就是漩涡博人。

  鸣人把川木带到方助那里打算给他安装一个义肢,但是木叶制造的义肢都是定制、只会对本人的查克拉产生反应才能连接使用。鸣人让方助把给他自己做的备用的义肢拿过来,用自己的查克拉强行接上。但是这样就需要鸣人一直提炼查克拉,川木也不能距离鸣人太远。

  另一方面壳的基地、delta的无人机飞了回去。在那个实验室有三个类似棺材的容器、其中一个是空的,另外两个是delta,中间有个控制台。无人机落到控制台上,其中一个delta苏醒。

游民星空

  次元询问果心居士,delta说果心居士留在木叶监视川木,为了获得更多的情报。delta说木叶出现了新的楔,是火影的儿子,漩涡博人。次元突然微笑:这还真是意外的消息,桃式这家伙临死前竟然留下了自己的“容器”。

  在木叶村,川木向博人表示他想要学习忍术,博人决定教川木忍术。两人一同练习,关系也是越来越好。川木和博人他们一起玩耍,有时间就去粘花瓶。

  川木发现碎片少了一片,他想要离开睡着的鸣人去找的时候,九尾突然出现,不允许川木离开鸣人身边。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博人传》34话情报:壳组织扑朔迷离 九尾再现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1918102754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