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日清杯面推出《海贼王》联动广告 草帽团的校园生活

2019-05-22 13:50: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清食品的广告都是非常的有特色,他们也常常很动漫作品进行联动,之前的小鸡拉面广告也是令人印象深刻。近日日清杯面和《海贼王》联动,推出一款相当清新的校园风动画广告。本次的主角是索隆,他是学校剑道部的成员,为了能够打败鹰眼而努力练习,校园风格的索隆还真是很帅。

日清杯面推出《海贼王》联动广告:

  在广告的最后有路飞登场,不知道这个广告还有没有后续,看完之后还真的很想接着看下去啊,期待其他草帽团成员的登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清杯面推出《海贼王》联动广告 草帽团的校园生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2211154398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