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风动画电影《俑之城》首曝预告 兵马俑大战神兽

2019-06-21 13:44: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国产动画电影的制作越来越多,也是涌现出了了不少精品。今天(6月21日)国风动画电影《俑之城》公开了首支概念预告,巧夺天工的秦陵兵马俑,竟奇迹般集体“复活”,波澜壮阔的精良画面带来了震撼人心的气势。在预告中兵马俑、百戏俑、铜马车、碑林以及神话故事中的神兽“犼”等等轮番登场,全新地下“俑之城”的世界已开启,等待大家前来探险。

国风动画电影《俑之城》概念预告片:

  《俑之城》中巧夺天工的秦陵兵马俑,奇迹般集体“复活”,讲秦陵地宫中常年战争的各种俑和精的故事,庞大奇幻的地下世界,究竟有着什么样故事在上演。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风动画电影《俑之城》首曝预告 兵马俑大战神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2112312251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