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又变狗血番?才波朝阳身世惊人

2019-07-25 17:25:0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漫画《食戟之灵》在突然宣布完结之后,又在《少年 GIGA》开始连载番外《食戟之灵 Le dessert》。说是番外,但是剧情就是接续之前的漫画剧情来展开,幸平创真他们全部升到了三年级,大家都开始新的修行。在最新的第2话中,一个神转折又出现了,那就是之前玄一郎带回来才波朝阳其实是和大小姐有亲缘关系,他们是同父异母的兄妹。

游民星空

  之前《食戟之灵》就不断给大家各种“惊喜”,从才波朝阳登场开始更是风波不断,没想到在这里突然出来这样一个关系,真是让人吐血。本集还讲述了创真父母相遇的故事和他小时候的家庭琐事,还是非常温馨的。话说大小姐在这集中表现很抢眼,越来越有人情味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又变狗血番?才波朝阳身世惊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2515555116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