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食戟之灵》薙切绘里奈换装手办 娇羞宽衣暴击满点

2019-06-12 14:18:4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中的大小姐薙切绘里奈,因为其傲娇的属性一直都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近日,手办厂商FLARE带来一款福利满满的薙切绘里奈手办,采用的是她换装时候的情形。上衣已经解开一半,领带跨在胳膊上,略带害羞的表情搭配饱满的身材,真是让人热血沸腾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LARE《食戟之灵》薙切绘里奈手办目前已经开始预订,手办全高23厘米,售价为12800日元(约为人民币)。预计将于2019年11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薙切绘里奈换装手办 娇羞宽衣暴击满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1211380977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