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首部仙侠国漫 竟因资金不足惨遭粉丝diss?

2019-07-26 17:51:1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浏览:loading

  《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这部国漫自开播以来就饱受争议,前两季因为根根分明的睫毛和下巴而惨遭观众吐槽,哪怕第二季中人物睫毛调整,变得自然,也还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三季原本应该是在去年上线,从太乙官方公众号上的一篇推送中可以看出,他们是因为资金问题才推延到今年上线的。

游民星空

  第三季上线后,有很多粉丝diss画面、配音、片头曲和片尾曲,然而这部动画真有观众说的那么不堪么?

  首先是画面,小编特意截了几张图,流量预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首部仙侠国漫 竟因资金不足惨遭粉丝diss?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2617520562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