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票房超4000万 豆瓣5.7、猫眼8.9分

2019-08-17 10:45: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全职高手》大电影已经于8月16日在全国上线,到目前为止本作的票房超过4000万元,这个成绩也算是不错。在评分和口碑方面,《全职高手》大电影在豆瓣上的评分只有5.7分,在猫眼电影上的评分为8.9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家对剧情的改动纷纷表示不太满意,认为魔改太多,角色性格大变样,剧情平淡更像流水账。不过大家还是表示《全职高手》大电影在画面、配音等环节还是做的不错的,看来之后的改编电影还是需要在剧情上下功夫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全职高手》电影票房超4000万 豆瓣5.7、猫眼8.9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1710215856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