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全职高手》动画电影全新预告 我们是冠军!

2019-07-10 19:04: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全职高手》大电影官方@电影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在今天(7月10日)公开了全新预告,各种新画面公开,战斗非常精彩。叶秋(叶修)将带领嘉世战队冲击首个冠军,苏沐秋和他的游戏角色也公开亮相,真是让人非常期待。《全职高手》大电影将于8月16日开始上映,这个暑假大家一起并肩作战。

《全职高手》动画电影全新预告:

  动画电影《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回到了故事的最开始——讲述了18岁的叶修,如何与一群志同道合的战友,共同组建嘉世战队,并一路过关斩将、迎战大Boss,最终走向巅峰的故事。影片由阿杰配音叶修,边江配音苏沐秋,还有夏磊、刘康、文靖渊等声优加盟。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全职高手》动画电影全新预告 我们是冠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1018301132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