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尾田荣一郎:希望在5年内完结《海贼王》

2019-08-31 15:19:2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J1ang 编辑:J1ang 浏览:loading

  Fischer's鱼团近日在一档节目中采访了《海贼王》作者尾田荣一郎,在节目中尾田荣一郎提到他希望在五年内完结《海贼王》,推特用户sandman是尾田荣一郎忠实粉丝,他对节目中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总结。

游民星空

  尾田荣一郎说他希望在5年内完结《海贼王》。

游民星空

  草帽大船团的大事件“很快”就来了(不确定尾田的“很快”是多久)。

  尾田荣一郎隔了20年又踢室内足球,但受了好几次伤,最近决定多散步锻炼健康身体。

  尾田荣一郎否认了家里有ATM机的传闻。

  在片头动画地图中尾田没有画拉夫德尔。

  在讨论了剧场版《Stampede》中BOSS巴雷特的赏金后,他们决定不公开。

  草帽一伙被大熊送到的地点是大熊选的。

  尾田荣一郎鞋码是26.5cm。

  最后尾田荣一郎还送给了Fischer's鱼团七位团员每人一张不同角色的签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尾田荣一郎:希望在5年内完结《海贼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3115110541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