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重生累了么?网友票选“最想推荐的异世界漫画”

2019-09-06 08:03:4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Noir 编辑:Noir 浏览:loading

第15位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讨厌蜘蛛的我在读

  女主人公就是蜘蛛的魔物。明明什么都没有,却无法将视线从她的努力上移开。

  主人公从女高中生变成蜘蛛的转世。 一边吃怪物一边在迷宫里努力。 即使讨厌蜘蛛,在板间也会觉得很可爱。

游民星空

第14位  圣女魔力无所不能

   主人公学习魔法和治疗后不断改正的样子令人振奋。

  某种程度上,逆境? 但是看到你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在那里找到自己的位置,创造自己的生活,我感到很欣慰。

游民星空

第13位  打工吧!魔王大人

  什么都不想只是好笑的搞笑幻想

  撒旦的兼职生活

游民星空

第12位  异世界食堂

  被细腻的气氛和看起来很好吃的菜单治愈。

  充满了作者对食物的热爱. 。

  我开始觉得平时的食物很特别。 与此同时,我们也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那就是我们如何看待这个世界。

游民星空

第11位  转生恶役只好拔除破灭旗标

  图画简单,节奏也很好。

  这部作品不仅关注攻略角色,还关注其周围的竞争角色和主人公角色,即使对乙女游戏不感兴趣的人也能欣赏到。

  虽然是后宫型作品,但是不要过于偏重于恋爱,喜欢主人公能干的地方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重生累了么?网友票选“最想推荐的异世界漫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90522242036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