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朗迪钙同名动画《鹿宝贝朗迪》上线 小鹿一家超萌登场

2019-09-06 11:17:16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朗迪”这个名字大家一定不陌生,作为国民钙营养品牌,自创办起就一直深入了解分析国人体质,致力于打造适合中国人体质的钙。在充分关注国人身体健康的同时,朗迪也关注到了国人的家庭和教育问题。

  近日,由振东制药出品,两点十分动漫制作的朗迪钙同名系列动画《鹿宝贝朗迪》上线了,这部清新治愈的儿童动画,一上线便吸引了众多家长的关注。动画中的主角鹿宝贝朗朗和迪迪,也成为了小朋友们新的小伙伴。

游民星空

小鹿一家超萌登场

  动画讲述了4岁的梅花鹿朗朗有一个美好的家庭,家庭成员有鹿爸爸、鹿妈妈和两岁的弟弟迪迪。

  鹿爸爸是一个普通上班族,常常工作到很晚才回家,但回到家还会坚持给朗朗和迪迪讲故事,有的时候讲着讲着就睡着了。在朗朗和迪迪眼中,妈妈是全世界最厉害的妈妈,她会做特别多好吃的东西。

游民星空

  姐姐朗朗是个聪明机灵的小女孩,她有着奇怪的脑洞,总是带着弟弟一起玩耍,他们常常遇到各种问题,但是总能找到解决的办法。弟弟是个可爱的小男孩,虽然年纪不大,但很有自己的想法。

  他们一家搬来乌拉拉小镇,开始了美好的新生活。

游民星空

打破儿童教育刻板呈现方式

  《鹿宝贝朗迪》是知名钙剂品牌朗迪的同名动画,是国内首部关注二胎教育的儿童动画。场景以家庭和幼儿园为基础,记录了朗朗、迪迪和身边朋友发生的一个个小故事,每集都有一个主题,动画里的主角总能从这些小故事中收获到一些道理。

  谈及《鹿宝贝朗迪》动画的创作初衷,振东制药表示,希望打破早教、育儿理论的刻板呈现方式,为儿童提供优质故事的同时,也能够替家长提供育儿问题的解决方案,让学龄前儿童能在故事中收获启发。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朗迪钙同名动画《鹿宝贝朗迪》上线 小鹿一家超萌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90611170672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