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腾讯动漫:刘慈欣《三体》漫画将上线 官方海报发布

2019-10-06 10:06:3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腾讯动漫于昨日宣布,《三体》漫画版将于11月正式推出。

游民星空

  刘慈欣小说《三体》改编漫画现已在腾讯动漫上线“预告篇”,预告篇可以免费看,11月正式登录。《三体》漫画官方海报发布,背景是红岸基地,图中的几位主角你认得请哪几位?

游民星空

  官方介绍:寻外星文明的绝秘计划“红岸工程”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因为一次看似重复了千百遍的动作,致使全人类命运被彻底改变。地球文明向宇宙发出的第一声啼鸣,以太阳为中心,以光速向宇宙深处飞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腾讯动漫:刘慈欣《三体》漫画将上线 官方海报发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00609525264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