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地下城与勇士》动画新作宣传片+视觉图 圣职者(女)、魔枪士新面孔亮相

2019-11-19 14:47:3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梅川酷茶 编辑:梅川酷茶 浏览:loading

  今日,日本动画公司LIDENFILMS宣布将制作网络游戏《地下城与勇士》的改编动画新作,命名为《阿拉德:逆转之轮(アラド:逆転の輪)》,由腾讯策划。此前,该游戏的改编动画作品还有《阿拉德战记》和腾讯出品的《阿拉德:宿命之门》。

官方页面(日语)>>

《阿拉德:逆转之轮》PV(生肉):

《阿拉德:逆转之轮》宣传绘:

游民星空

  这次和腾讯合作的公司为LIDENFILMS,该公司的作品有《火星异种》(2014),《亚尔斯兰战记》《山田君与7人魔女》(2015),《恋爱禁止的世界》(2017),《轻羽飞扬》(2018),他们最近的一部作品为去年10月播出的《寄宿学校的朱丽叶》,非常有趣。

  LIDENFILMS将制作《地下城与勇士》改编动画新作《阿拉德:逆转之轮》,由腾讯策划,详情可至官方页面(日语)查看。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DNF》动画新作宣传片+视觉图 女圣职等新面孔出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11912340767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