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ORICON公信榜漫画销量公开 《鬼灭之刃》超《海贼王》成为冠军

2019-11-28 16:14:0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尾田荣一郎的漫画《海贼王》成为每年的年销量冠军已经很久了,不过在2019年这个销量冠军易主了。根据ORICON公信榜最新公布的2019年漫画销量榜的数据,《鬼灭之刃》漫画的年销量超越了《海贼王》,成为了2019年的漫画销量冠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榜单中可以看到,《鬼灭之刃》的漫画销量超出了《海贼王》不到200万册,这个数据也是非常的惊人了。对此《海贼王》的作者尾田荣一郎也专门发文庆祝,不过在单行本的销量上,《海贼王》依旧占据着前几名的位置。集英社的漫画作品在2019年的表现还是非常亮眼的,不知道明年又会是怎样的激烈竞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ORICON公信榜漫画销量公开 鬼灭之刃超海贼王成冠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12815370858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