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鬼灭之刃》作者透露新作动向 想要挑战科幻喜剧

2021-02-05 13:09:2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漫画《鬼灭之刃》已经正式完结,原作者吾峠呼世晴的新作也颇受大家的期待。在近日吾峠呼世晴表示想要挑战“看完拥有8块腹肌”的科幻喜剧作品。听吾峠呼世晴的表述,这个风格和之前的《鬼灭之刃》完全不同,也是很令人期待。

游民星空

《鬼灭之刃》是日本漫画家吾峠呼世晴所著的少年漫画,自2016年2月15日—2020年5月11日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目前已完结。本作被改编成TV动画,赢得空前的大热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鬼灭之刃》作者透露新作动向 想要挑战科幻喜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2/05/origin_b_2021020512170849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