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假面骑士时王 超越时间》引进国内 平成假面骑士最终章来袭

2019-12-10 12:50:44 来源:假面骑士中国官方微博 作者:假面骑士中国官方微博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12月10日,假面骑士中国官方微博宣布剧场版《假面骑士时王 超越时间》确定引进,本片将在腾讯视频动漫独家上线!官方还将举办剧场版《假面骑士时王 超越时间》专场提前上映会,到时候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在影院观看。目前剧场版《假面骑士时王 超越时间》的上线时间还没有公开,大家一起来期待吧。

游民星空

  剧场版《假面骑士时王 超越时间》讲述了,与魔王织田信张相遇,投身于历史上的战役的庄吾等人,在他们面前出现了一群以“Quarzer”自称所谓的时空管理者,本应是同伙的沃兹,却作为Quarzer的一员阻挡在众人面前,并且公开了庄吾等人战斗至今所隐藏的冲击的真相。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假面骑士时王》剧场版确定引进 腾讯动漫独家上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1012440857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