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我是大哥大》真人电影明年7月上映 搞笑颜艺再来

2019-12-11 10:36:3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漫画改编的日剧《我是大哥大》在播放之后,因为演员的颜艺和出色表现受到大家的欢迎,之后官方宣布将会推出《我是大哥大》的真人电影。今天(12月11日),《我是大哥大》真人电影宣布将于2020年7月17日在日本上映,主演贺来贤人和伊藤健太郎一起公布了这个好消息。据悉《我是大哥大》真人电影的演员阵容全部都是日剧阵容,桥本环奈他们都将回归,可以在大银幕上欣赏桥本环奈的颜艺,挺令人期待的。

游民星空

  漫画《我是大哥大》的主人公是不良少年,但故事里一连串的爆笑桥段却让整体风格变得非常轻松搞笑。有着金色头发的三桥贵志与刺猬头发型的近藤真司被分配到同一个班级,这两位颇具血性的年轻人时常面对着各种不良少年的挑战,有趣而无厘头的展开令人捧腹。

游民星空

Staff

  原作:西森博之

  脚本·监督:福田雄一

  音乐:瀬川英史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是大哥大》真人电影明年7月上映 搞笑颜艺再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1110282171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