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我是大哥大》真人电影最新预告 狂暴颜艺超欢乐

2020-04-13 10:11:25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贺来贤人和伊藤健太郎主演的漫改真人电影《我是大哥大》公开了最新的预告,主要角色全员登场大闹一场,气氛相当欢乐。本作将根据原作人气章节“VS北根坏高校篇”改编,展现了北根坏高中和开久高中的大混战场景,相当有感觉。

视频:

《我是大哥大》真人电影根据“VS北根坏高校篇”改编,预告出现了各种大闹一场,“超危险的坏家伙大闹一场”、“女主角们也大闹一场”、“白痴也大闹一场”的字幕。各位角色均带着搞笑颜艺登场,两校的大混战也相当有气势。电影将于7月17日在日本上映。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是大哥大》真人电影最新预告 狂暴颜艺超欢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41309595087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