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租借女友》重大消息即将于《周刊少年Magazine》公布:极有可能是动画化

2019-12-12 08:02:4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梅川酷茶 编辑:梅川酷茶 浏览:loading

  据ryokutya2089报道,最近的《周刊少年Magazine》中透露了关于漫画《租借女友》的一些消息,其中值得注意的是,在接下来的4·5期杂志中将公布一条“紧急!重大的消息”,极有可能是动画化的情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租借女友》是宫岛礼吏创作的日常漫画,被交往一个月的女友甩掉的男主木之下和也,因为寂寞开启了在一个叫“Diamond”的女友租赁网站的租赁女友生涯,而他和他的租赁女友,却渐渐脱离租赁关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作者宫岛礼吏今日也在推特上提到了这一消息,并展示了一张人气角色“小墨(樱泽墨)”的图片。根据该作品的人气来看,接下来《周刊少年Magazine》要公布的消息极有可能与动画化有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租借女友》重大消息即将公布:极有可能是动画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1113015231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