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哪吒与变形金刚》登上热搜 网友看完预告一脸懵逼

2019-12-11 15:23:2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短笛酱 编辑:短笛酱 浏览:loading

  中美合拍动画《哪吒与变形金刚》今天正式公布海报和预告,马上就登上了微博热搜榜,这个意想不到的组合让网友一脸懵逼,没想到还真拍出来了。

游民星空

  从预告来看人设应该是沿用了2003年动画《哪吒传奇》,哪吒、小猪熊、小龙女、石矶娘娘等都在预告中亮相,哪吒他们拥有了变身变形金刚的能力,预告最后哪吒甚至变成了“红旗”汽车人。

游民星空

  看完预告的大家对这清奇的脑洞和画风感到震惊,表示接受不能,少年英雄小哪吒怎么能变成这样呢?如此充满违和感的设定实在是太奇怪了,新的段子已经上线——

  “以前是:不好了,夫人生了个肉球!

  现在是:大事不好,夫人生了一辆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根据介绍,《哪吒与变形金刚》动画讲述正义勇敢的哪吒和小伙伴们与变形金刚携手,共同战胜邪恶,并得到变形金刚钦佩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哪吒与变形金刚》登上热搜 网友看完预告一脸懵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1115063865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