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动画《哥布林杀手》新PV 残酷战斗尽情展现

2019-12-11 19:19:2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剧场版动画《哥布林杀手》在公开了一部全新的PV,其中展现了哥杀小队和哥布林之间的残酷战斗,画面相当的劲爆,可谓是招招见血,将原作黑暗残酷的一面很好的展现出来。剧场版《哥布林杀手:哥布林的王冠》将于2020年2月1日在日本上映,哥杀小分队前往雪原,去营救被哥布林们抓走的冒险者。

剧场版动画《哥布林杀手》新PV:

  《哥布林杀手》是蜗牛KUMO创作、神奈月升插画的轻小说,后被改变TV动画。在故事里身体矮小相貌丑陋的哥布林被描述成数量众多、攻击性强的种族,它们经常残害人类、抢夺资源,很多冒险者都惨遭毒手。在众多冒险者中,一位等级很高的神秘男人只为了杀死哥布林而接取任务,他几乎从来都不脱下盔甲,对清剿哥布林不顾一切。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动画《哥布林杀手》新PV 残酷战斗尽情展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1118142560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