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周年剧场版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 LAST EVOLUTION 绊》新预告 太一与亚古兽最后的冒险

2019-12-17 19:07:0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东映官方油管频道今天公开了20周年剧场版《数码宝贝大冒险 LAST EVOLUTION 绊》预告短片,根据介绍本部剧场将讲述“太一与亚古兽最后的冒险”。一起来欣赏一下本段预告。

  剧场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 LAST EVOLUTION 绊》的故事发生时间在八神太一和石田大和22岁的那年,将讲述全新的故事。本作将由初代TV动画的原班人马担任制作,声优将采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的阵容,剧场版动画将于2020年2月21日上映,根据之前的情况,国内有望引进。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20年剧场版预告 太一亚古兽最后的冒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1719025256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