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命运之夜——天之杯Ⅲ:春之歌》特报PV2:残酷终章 回忆闪现

2019-12-20 10:24:5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梅川酷茶 编辑:梅川酷茶 浏览:loading

  《Fate/Stay Night》动画官方已经发布了剧场版动画《命运之夜——天之杯Ⅲ:春之歌(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Ⅲ:spring song)》的特报PV第二弹,宣布动画将于3月28日在日本上映,第三章也是最终章,将终结这场残酷的战斗。

动画官方页面>>

《命运之夜——天之杯Ⅲ:春之歌》特报PV2:

  HF线的女主角为间桐樱,卫宫士郎将与重要之人和过去的从者进行对决。该线情节极其致郁,揭示了圣杯战争的真相,是原作中最为阴暗的路线。视频中士郎与“黑化”的樱和Saber战斗,脑海中闪现与2人回忆的画面,让人非常难受。

游民星空

  剧场版动画《命运之夜——天之杯Ⅲ:春之歌》将于3月28日在日本上映,敬请期待。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ate》HF剧场版特报PV2:残酷终章 回忆闪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2009470862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