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电影《妙先生》取消12月31日上映 择日再相见

2019-12-30 10:55:53 来源:电影妙先生 作者:电影妙先生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国产动画电影《大护法》的姊妹篇《妙先生》在今天(12月30日)宣布取消原定12月31日公映的安排,并且发布了一张专门的海报,表示:“星火永不坠落,择日终会相见。”看来是要重新选择档期了。

游民星空

  动画电影《妙先生》改编自《大护法》导演不思凡的同名原创短片,展示了一个充满残酷的奇妙世界,选择是这个故事的关键。并提出了相当拷问人性的问题:当“杀好人,救坏人”成为救世之道,你还会坚持选择善良吗?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电影《妙先生》取消12月31日上映 择日再相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3010370913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