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电影《妙先生》x《大护法》联合预告 国漫暗黑宇宙

2019-12-19 17:51:4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电影《妙先生》×电影《大护法》联合预告发布!《妙先生》首轮点映将于本周末开启。

  “不思凡暗黑宇宙,开启国漫对人性的终极探索。一个直面恐惧,在呐喊中自我觉醒;一个对抗欲望,用善良去改变世界。12月31日,你敢揭开现实的真相吗?”

游民星空

  国漫暗黑宇宙新篇《妙先生》将于12月31日正式上映,本周末点映。《妙先生》与《大护法》两部动画电影都衍生于《大护法》导演不思凡打造的世界观,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暗黑成人动画。

游民星空

联合海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电影《妙先生》x《大护法》联合预告 国漫暗黑宇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191715012814.jpg